材料学院1203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活动

图/杨天宇  文/张一飞

11月12日晚上七点,为提高我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使支部同学们的思想能够保持先进性,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学院党委的有关要求,材料学院1203党支部在学园二304开展了关于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培训。

20221203 1117

学习开始前,支部书记匡丽对近一段时期的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而后支部成员通过讨论指出前一阶段党日活动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最后支部书记匡丽对日后的党日活动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20221203 1117 2

支部组织委员夏政昌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从二十大报告中23组关键词出发,结合大会报告原文,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二十大精神展开了详细阐述,包括伟大建党精神、奋斗精神、创造精神等等。夏政昌同志讲道:“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青年、教育、科技创新,都是跟我们联系密切的内容,我们如今在国科大学习,应该珍惜时光,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在这一年沉淀自己,为明年回所研究打基础,将来才能成为对科技创新有贡献的人才。”支部成员学习后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勉励,在以后的学习科研中坚持奋斗,努力成才。

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组织委员夏政昌带领党支部成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20221203 111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