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党日活动—“立科技报国志·喜迎党的二十大

/文:任倩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为迎接二十大,弘扬科学家精神,1202党支部于2022930日上午9:30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由中国科学院举办的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1202学习科学家精神

支部党员观看在线直播

会后,支部党员们都表示收获颇丰。支部党员李方舟同志表示,通过观看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使她了解到了中科院内诸多重大科研成果及其背后的科研故事,知道了老科学家们为了攻坚克难在背后付出了许多心血,也感受到了科技成果背后科学家们潜心科研的精神力量;乔亚飞同志表示,通过这次直播,他看到今天国家先进的科技,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接力奋斗、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感受到了中国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新时代的知识青年更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将老一辈科学家的这份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实践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