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图/文 师先聪 韩莹莹

为学习二十大精神,推动党支部成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9日进行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师先聪同学主持,在学园二302室进行,党支部全体成员和积极分子共25人参加。

20221206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当代青年人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其次,针对二十大报告,主持人向同学们分享了2022年10月22日通过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有利于全党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

20221206团体合影

团队合影

通过本次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参会人员领会了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安排、重大发展举措,领会了二十大精神。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成员将把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