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2党团支部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

/文:彭美兰 沈浩宇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材料学院1202党团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历史的时钟,永远向前,奋进的步伐,永远向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鼓舞和动员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221202观看二十大 1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后,支部成员们聚精会神、豪情满怀、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之情溢于言表,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喜悦的表情。支部成员沈浩宇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会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支部成员周洋洋同学深刻认识到了在党领导下,中国近几年取得的伟大成绩,也让他坚信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使中国走上富强之路,也让他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会积极的牢记一名党员的使命与责任,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奋斗终生,推动祖国富强;支部成员沙元彤同学回望过往奋斗史,眺望前方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历史道路上汲取前进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都将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砥砺奋发,坚定心中对党精神的追求,落实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行而不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