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4党支部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会报告》

张阳宇同志带领大家对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学习,选取其中要点展开讨论。报告首先总结了过去五年首都北京发生的新的历史性变化,如核心区四个密度逐步下降、三山五园保护利用、大运河长城西山永定河三条文化带保护发展、首都文化、北京考古等领域取得了较为丰富的研究成果、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做出积极贡献,北京学获批列入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名单等。接着强调了北京成功承担的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建党一百年庆祝活动与2022年冬奥会。最后对首都未来五年的发展做出规划与展望,并且详细阐述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同志们结合实际,深入学习报告,全面理解把握新时代首都发展的目标任务。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

活动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回荡在教室的铮铮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精神振奋。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必定坚定信仰,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