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9党支部党日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

/韩晓东 /材料1209党支部党员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让党员感受老科学家的精神与品格、新时代科学家的蓬勃与朝气。材料1209党支部于2022930日上午9:30-12:00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由中国科学院举办的“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1209迎20大

支部党员在线观看直播

此次活动包括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四个篇章,通过视频、现场访谈、情景宣讲、采访连线等多样化呈现形式,展现中科院内诸多重大科研成果及其背后的科研故事,展示科技创新成果背后科技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的精神力量。

1209迎20大 2

直播画面

会后,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许多先进的科研成果,更深刻认识到了祖国科研技术水平的发展进步,在这些成果取得的背后,是一位位科研工作者的努力与创新。“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科学家精神如雷贯耳,不仅让人心生敬佩,更发人深省,指引着我们前进创新、矢志科研的道路。作为国家科研储备的后备军,将践行科学家精神,认真钻研,不忘初心,真正做到“国有疑难可问谁,强国一代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