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评选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实党建工作力量,2022年5月8日晚,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4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评选班级会议,全班同学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佩典主持。

1202 5.11 图1

图1.支书介绍评选规则

1202 5.11 图2

图2.参会同学

会上每位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先进行3分钟左右个人陈述(主要从对党的认识、思想情况、学习工作情况和个人经历等方面展开,形式不限);然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最后结合考察总分计算公式取前6位名进行推优。

1202 5.11 图3

图3.入党申请人个人讲述

本次评选制定的“考察总分”包括两部分,分别为各位入党申请人活动参与数和赞成票数。这样既避免了简单的以票取人,又保证评选出来的积极分子有较好的群众基础,保证公平公正。依据选拔办法,本次会议最终选出蔡世洋、李龙强、任晓培、孙嘉骏、行孟超、张武鑫,共计6位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为团员同志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的机会,展现了同学们对入党的热情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所有党员同志能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和实际工作的能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