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8班党支部发展对象推选大会

/龚云鹏  /龚云鹏

推进支部发展,发展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在52日这一天,1208班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发展对象推选的工作会议,此次会议1208班全体党支部成员,共青团员及群众到场参加并参与推选表决,1208班全体成员应到60人,实到49人,满足支部推选投票人数要求。

1208发展对象推优1

支部及班级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贯彻落实公开公正原则,严厉抵制唱假票、拉票行为,严肃对待发展对象的推选工作。在会上赵蕴淇、李炜乐、胡国伟、马海报、施柏慰、孙菲六位同学对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向投票人进行汇报,同时针对自身的不足也进行了自我批评,表达了希望加入党组织,能够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理论武装思想的热切意愿。

1208发展对象推优2

参选人进行汇报

在听取六位同学的汇报后,投票人进行了投票推选,同时支委会统计了以上六位同学在上学期及本学期截止到推选会前参加支部活动及党课学习的次数,综合考量了推选人的入党态度。

1208发展对象推优3

唱票与宣布结果

经过投票推选,确定了胡国伟、孙菲两位同志为本期的发展对象,胡国伟、孙菲表示感谢党组织和班级同学的肯定,在今后的学习会不忘初心,牢记成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将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迎接党的考验和监督,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陈智桦书记表示成为发展对象的机会未来还有很多,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先在心中做到入党,以党员标准去要求生活中的一言一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群众需要时挺身而出,在国家危难时迎难而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