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老生支部召开“凝心聚力心向党,强健体魄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图:张丽萌 文:陈皓

为进一步满足在校研究生多样化的校园文化生活需求,丰富各课题组成员情感交流的创新平台。4月24日下午,材料学院老生党支部“凝心聚力心向党,强健体魄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暨老生班趣味运动会在雁栖湖校区西区操场激烈开赛。

老生班选手合影

选手合影

运动点燃激情,拼搏展现风采。本次活动共分为趣味投球、摸石过河、四人五足、趣味接力、环环相扣等八个运动项目。在西区操场,参赛人员不断挥洒青春活力,焕发体育魅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欢呼,笑声与掌声不绝于耳,比赛活动精彩纷呈。最终,依据每项比赛的累计积分,第五组成员李思沂、章垠程、曾澳、王琦、李聪琪获得一等奖。

老生班摸石过河比赛

摸石过河比赛

老生班摸石过河比赛2

摸石过河比赛

老生班九宫格足球比赛

九宫格足球比赛

老生班趣味接力比赛 指压板跳绳

趣味接力比赛-指压板跳绳

老生班趣味接力比赛 带球跑步

趣味接力比赛-带球跑步

老生班趣味接力比赛 盛水赛跑

趣味接力比赛-盛水赛跑

老生班四人五足

四人五足

老生班环环相扣

环环相扣

老生班环环相扣2

环环相扣

老生班拔河现场

拔河现场

老生班拔河现场2

拔河现场

老生班趣味套圈

趣味套圈

活动过程中,材料学院老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全程参与其中,预先做好策划预案、布置活动会场、维护赛场秩序、提供现场保障服务等,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举措,全方位保障本次运动会顺利进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材料学院老生党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丰富党群文化生活,也对激励在校研究生更好投身科学研究、统筹抓好教学科研与疫情防控、构筑良好导学关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比赛结束后,各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团队成员在精彩纷呈的运动中收获了乐趣,也让各课题组的凝聚力在拼搏与协作中添彩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