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刘志鹏 图/林雨薇

2022年4月1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6党支部于学园二3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关于刘志鹏、陈哲、张雪和汤洁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举出席大会,1206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嘉任主持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总结学习收获并反省了自身存在的缺点。四名同志真情地流露出对党的向往,均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的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随后,四名预备党员的培养人以及支部委员从转正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出发,向大会汇报了四名预备党员在思想、行为和态度方面的表现情况,对转正同志表达肯定的同时,指出其存在的不足。

1206预备党员转正1

参会党员对四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支部综合审查,认为四位同志预备期期间表现良好,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该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最后张嘉任代表党支部宣读大会决议,同意刘志鹏、陈哲、张雪和汤洁四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大会全体成员与四位成员面向党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1206预备党员转正2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举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祝贺四位预备党员能如期转正,并以自己入党的经历勉励四位新入党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补齐自身的短板,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己综合素质的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