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老生支部召开四月份支部委员会

图/文 陈皓

2022年4月12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老生支部委员们于学园二302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会,主要讨论确定四月党小组学习内容和老生班趣味运动会事宜。会议由党支书焦健悦同志主持,材料学院陈广超院长,王东夏、张羞蕊老师,老生班班长祝玉鹏、王煦和各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老生支部支委会1

首先党支书焦健悦同志确定了本月小组学习的内容,接下来详细讨论了老生班趣味运动会内容。首先是活动时间,考虑到下个月有部分党员同志的毕业答辩安排和研一同学的课程,定为四月周末进行本次活动。接下来陈广超院长指出材料学院需要有一个特色活动,而往年都有举办过老生趣味运动会,可以将此作为材料学院的一个特色活动,并每年进行传承。同样需要注意的是,可以在趣味运动会中加入一些材料学特色的运动项目,例如实验室安全操作比拼。接着老师和各学生干部一起讨论确定了具体运动会项目和形式。最后支委们向陈院长反映了先前收集到的群众意见。

老生支部支委会2

老生支部支委会3

老生支部支委会4

本次支部委员会在激烈的讨论中结束了,形成了初步活动策划案,为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