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文/段晓霖   图/肖娟

2022年3月20日,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04召开关于徐丽玲、王超振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佩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清点到会党员人数。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0人,实到19人,请假1人,符合相关规定,会议有效。

图1转正1202

图1.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会议第二项,徐丽玲、王超振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和学习上的进步,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每人发言完毕后,其两位入党介绍人及到会党员对其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发表关于能否按期转正的意见。随后组织委员肖娟分别宣读党支部对两位同志的考察意见。

图2转正1202

图2.入党介绍人发表转正意见

会议第三项,由到会19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两位预备党员均全票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李佩典宣读了支部决议,全场热烈鼓掌祝贺徐丽玲、王超振两位同学。

至此本支部正式党员人数达到22名,本次转正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