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谈心谈话优作风,凝心聚力共进步”

文/图 徐成龙

为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及时掌握同志们的思想动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2022年3月19日,1201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面对面“谈心谈话”座谈会。

座谈会上,支部成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党支部活动开展,党会政治思想学习,生活作风建设等问题向支委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书记高青青,组织委员叶寅璐,宣传委员徐成龙,回应了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给予了充分的解答与回应。

最后,高青青同志代表支委会感谢大家对本次座谈会的支持,表示会认真考虑大家的建议,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在会后将进一步研究探讨,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将来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党支部的活动工作开展,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谈心谈话1

谈心谈话2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准确掌握支部党员的真实思想状况,为营造良好氛围,建设团结和谐有凝聚力、向心力的支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