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活动---谈心谈话找问题,互学习

/龚云鹏  /高银桂、韩宇朋、张月霞

为深入贯彻落实查摆支部问题,进一步找准痛点,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1208班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全方位、多层次的支部内谈心谈话。

此次谈心谈话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均开展了一次深入的谈心谈话工作,力求做到支部内党员间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探讨指出支部内、支委间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谈心谈话中党员们的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1208班党支部基层组织的思想政治工作。

支委间的谈话由支部书记陈智桦与组织委员韩宇朋、支部书记陈智桦与宣传委员龚云鹏间展开,在此次谈心谈话中,在谈话中支部委员间以自我批评为切入点,反思各自在工作中的不足,同时针对支部成员反映上一学期支部活动有些缺乏创新性的意见, 开展了讨论交流。组织委员韩宇朋表示在本学期会积极开展更多丰富的支部活动,努力提高支部的积极性。

1208谈心谈话 

陈智桦与龚云鹏(左)、陈智桦与韩宇朋(右)开展谈心谈话

同样在支委与支部成员间、党员间也开展了多次谈心谈话。党员陈啟明与党员杨帆就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研讨学习,重点交流了各自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感悟。党员张月霞与党员李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于20211227日至28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讲话展开沟通与学习,通过这次谈心谈话,两位党员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方面对自己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一致决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1208谈心谈话2

支委与党员、党员间开展谈心谈话

经过这次支部内的谈心谈话,支部成员都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明确的认知,查找出了许多支部建设上的问题,在之后的工作中1208班党支部全体会积极学习整改,积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完善支部成员在思想、学习等方面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