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活动---新学期,新征程

/ 龚云鹏

春季学期伊始,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8班党支部于36日在学院贰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智桦主持,1208班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陈智桦支书对上学期开展一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在秋季学期中1208班党支部针对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极大地丰富了支部成员的党组织生活,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听取了支部成员的意见,发掘了支部在上一学期开展活动的不足,在新的学期,1208班党支部将秉持建设优秀党支部的初心,审视支部,查摆问题,砥砺前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1208新学期

支部党员听陈智桦书记进行总结

在会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陈智桦带领支部学习了党章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下简称“辅导百问”)。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支部书记陈智桦认为,要将党章学习同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的学习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辅导百问极大地帮助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建议》的指导思想、主要精神和实践意义,了解了制定“十三五”规划对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和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1208新学期2

陈智桦书记带领支部学习

虽然此次会议陈智桦书记只是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章和辅导百问的一部分,但是极大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支部成员表示将在会后进行自主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境界,紧跟党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