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党支部活动---常自省,勤思过,磨淬党性再出发

/ 龚云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202236日星期日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8班党支部在学园贰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智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1208班党支部贯彻落实上级组织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鼓励支部党员积极指出支部和他人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1208常自省1 

陈智桦书记进行自我批评

会上陈智桦书记带头开展自我评议和批评,带头检视发言,带头查找不足,支部其他党员也都结合自身实际,开诚布公地进行了自我批评。

1208常自省2

支部党员进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采取不记名的形式,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会,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最后投票选取陈智桦、韩宇朋、龚云鹏三名党员评为优秀,其余党员评为合格。

1208常自省3 

党员杨帆、高鹏进行唱票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交流了思想和工作,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针对支部上一个学期开展的活动征集了支部党员对支部的批评意见,支部书记陈智桦表示会认真听取党员们的意见,积极整改,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