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陈皓 图/陈皓

为了切实找准材料学院领导班子的不足,2022年1月12日下午2点,材料学院老生支部于学园二104教室开展了民主生活会。

老生支部1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是为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和建议,主要针对材料学院的陈广超、刘向峰、张举、刘丰珍四位老师组成的领导班子。党支部的每位同志都进行了发言,首先大家普遍认为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政治素养普遍较高,工作能力强,班子成员之间团结协作好,能够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对于学院的建设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各位老师以身作则,能够贯彻党分廉政责任制,在今年开展的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中能够认真负责并且有效听取学生们的反馈建议。接下来从学生工作方面、实验室管理方面、学生工资待遇方面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例如工作创新意识需继续提高,加强作风建设,各部门间增强沟通协调,对诸如学生工位欠缺等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深化改进等等。接下来大家对各位领导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普遍希望领导能与同学们多多进行交流,根据自身的丰富经验为学生提供人生建议。并且要理论结合实际,走近群众,多为同学们做实事。

 

老生支部2

本次民主生活会讨论气氛热烈,给目前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很多切实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学院建设更加优秀完备的领导班子。

老生支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