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开展迎接七一建党,纪念百年华诞

主题党日活动

/  张宁均 段吉鹏

627日晚,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在学园二开展了迎接七一建党,纪念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1202党支部11名党员、3名发展对象和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1202党支部成员就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开展了讨论学习。之后,入党积极分子马文宇同学以百年文章犹沁墨”——学习《共产党宣言》为主题进行学习分享,他详细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并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就进行了讨论;付立夫同学以矢志不渝,不忘初心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毛泽东同志青年时期的创业故事。

建党纪念百年华诞1

接下来,吴铭同学为大家演奏了《我的祖国》等两首歌曲,用优美的旋律倾诉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后,在场的同学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在歌声中追忆了党带领人民走过的难忘岁月。最后,由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自由组成的六支队伍参加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加时赛的抢答,最终诞生了竞赛活动的前三名小组。

建党纪念百年华诞2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1202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以唱歌和党史竞赛的形式开展学习,加深了1202党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促进了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为营造良好的支部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