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开展打羽毛球支部活动

       图/文    公萍 赵潇蕾

6月11日晚,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于西区羽毛球馆开展了打羽毛球支部活动,支部书记赵欢、支委会委员段吉鹏、赵潇蕾以及支部的部分党员参与了本次支部活动。

1202羽毛球新闻稿图片1

本次支部活动旨在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联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以便于更好地进行学习、生活和思想上的沟通,促进构建一个和谐,团结的党支部。当然,以体育活动的形式开展支部活动也可以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本次羽毛球支部活动采取混合双打,轮换上场的方式,每位党员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并且与不同的同志搭档。活动中,各党员积极参与,激情洋溢,与党支部大会上的认真严肃不同的是球场上的潇洒自由,个别党员更是显示出了非同一般的球技。

1202羽毛球新闻稿图片2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且欢快。球场之上的支部活动不仅给各位党员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强身健体的机会,更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加强凝聚力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与党支部的建设与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