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老生支部支委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图/文 孙丰垒 黄利

2021年5月28日中午12:30,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老生支部于学园二304召开支委换届大会,通过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议由黄利同志主持,乐弦同志记录,孙丰垒同志摄影,会议实到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有效。

党支部换届1

会议伊始,黄利同志邀请党委副书记张举老师对此次换届大会做会前讲话。张老师首先肯定了黄利同志任期内的工作扎实有效,并强调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提高党性觉悟和担当意识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本次竞选。

党支部换届2

随后,黄利同志做了简单的工作总结并宣布新一届支委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竞选者焦健悦同志上台竞选,她表示想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和同学,为党支部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竞选者孙丰垒同志是上一届的宣传委员,他表示想继续自己的工作,同全体党员一起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好,竞选者陈皓同志表示想抓住这次机会,在支部工作中锻炼自己,同时为党支部的活动开展提供更多的思路。接着,黄利同志讲解选票填写说明,开始分发选票、投票、收集选票,并请祝玉鹏同志、张文静同志、李华鑫同志分别担任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最后,根据选举方法和计票结果,选出本届支委由焦健悦、孙丰垒、陈皓组成,由焦健悦同志担任新一届老生支部书记。

党支部换届3

党支部换届5

此外,原材料学院老生支部书记黄利给各位同志上了任期内最后一次党课,为大家讲叙了新时代党员精神,每位党员都因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为这个时代的向前推进,不断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同时宣布材料学院老生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新一届委员的指导下,齐心协力、大胆工作,迈出更高、更快、更好的步伐,为把材料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