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分享活动

图/文 迟滕胜 杨智方 蒋倩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近期,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第七党小组于5月18日下午5点举行了关于支部同学入党故事的分享会,本次活动吸引了党支部众多成员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本次活动由蒋倩同志向大家分享她的入党故事,关于她在支教中的经历并坚定入党信念的故事。

我的入党故事1

支部成员蒋倩同志以“关爱留守儿童,筑梦未来”为主题讲述了她在本科期间的支教经历。蒋倩同志谈到了她前往支教的初心是希望尽己所能给留守儿童带去温暖,让父母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们不再孤单。蒋倩同志先后两次前往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开展支部活动。其中第一次的支教条件十分艰苦。跳闸、停电、没地方住。面对这些困难,支部团队都一一克服。支部成员严威同志十分同情留守儿童的艰苦条件,表示十分想去参加支教活动,支部成员孔祥杰同志提到自己亲身经历的支教活动,并表示支教活动无法从根本上改变留守儿童的生活条件,而蒋倩同志认为我们只需要尽己所能的提供帮助就已经算是为留守儿童们带来了希望。蒋倩同志的讲述充满着感情,正是因为她看到那么多的孩子们没有良好的受教育条件,才更受打动,励志要成为一名党员,为社会主义建设艰苦奋斗,为了更多的孩子能够快乐地享受国家的温暖和教育而努力,各位在场同学感同身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的入党故事2

经过这次分享,全体同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入党与奉献的关系,同时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至此分享入党故事的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主体意识、奉献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忠于职守、努力工作,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