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观看电影《建军大业》,学习中国共产党史

图/文  赵潇蕾  赵欢

3月29日晚上七点,在学园二318教室,一部热血沸腾的影片正在放映。1202支部组织开展了此次“观影学党史”的活动。今年是党的100年生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党中央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积极贯彻落实了中央的部署。我们支部举行的系列“观影学党史”的活动,目的在于通过电影还原历史画面的方式,提高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群众等对于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让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党从磨练中一步步走来,变得伟大。同时支部时刻牢记密切联系群众,也有班里的群众,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参与了观影。

1202党日活动照片

上图是观影时照片,两个多小时的放映中,大家都很安静认真,活动获得了预想中不错的效果,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党从磨练中一步步走来,变得伟大。但此次活动仍有不足,还需继续努力,希望能动员更多的同志群众们参与学党史活动中,让党的历史留在更多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