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召开关于杨智方同志的转正大会

图/文 杨智方 谭伟亚

预备党员能不能在入党后履行党员义务,服从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这需要一定时间的考察,这是设置预备党员的主要原因。预备党员的转正,也是党支部积极吸收新鲜血液的重要举措。12月30日下午6点,材料与光电技术学院1201党支部在学园二304教室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杨智方同志的转正大会。

本次会议由1201党支部书记谭伟亚同志主持,党支委两位成员担任本次转正的计票人与监票人,共16名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参加,除此之外参与本次转正大会讨论事宜的党支部其他成员悉数到场。

转正大会照片1201

会议开始,首先由谭伟亚同志对本次转正大会的主题进行阐述,并确认了本次转正大会的党员到场的合规性。随后,由杨智方同志对自己在预备期的各项表现情况进行阐述与总结,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成为正式共产党员的向往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汇报完毕,由组织委员杨明思同志与党委书记谭伟亚同志作为杨智方同志进入国科大以来的考察联系人,对于半年以来杨智方同志扥预备期表现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杨智方同志优点的同时,也结合半年来的情况对杨智方同志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杨智方同志虚心接受并表达了自己改正的决心。

1201转正大会照片2

接下来进入党支部讨论阶段,党支部成员对杨智方同志的预备期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于杨智方同志半年以来的各项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不少宝贵意见,最终杨智方同志以1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投票结果成功转为正式党员。本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1201转正大会照片3

预备党员是各个党支部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预备党员的转正,不仅仅是对预备党员本人近一年来的考察期的各项表现的充分肯定,更是党支部建设,融入新鲜血液的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希望杨智方同志在正式转为中共党员之后,依然能保持良好的作风习惯,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愧于共产党员的身份,无愧于党旗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