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总结会议

图/文 谭伟亚

12月30日,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在学院二304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1201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刚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结会议照片1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伟亚同志主持,并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谭伟亚表示,半年来1201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学校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积极围绕中国科学院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开展各项党组织活动。谭伟亚总结道,本学期1201党支部一共召开了4次支部委员会,6次主题党日活动,书记讲了1次党课,4次党小组会议,1次志愿服务活动,1次支部党员大会,1次谈心谈话活动,2次参观两弹一星活动,2次密切联系群众团建活动,1次交流学习研讨活动,3次树立良好学风和班风活动。支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党支部建设,严格执行上级党委的各项任务,助推学院各项事务,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宣传、服务和凝聚群众,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图总结会议照片3片1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1201党支部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克服支部存在的不足,向优秀党支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