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7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图 崔向茹

12月28日17点30分,材料学院1207党支部在学园二3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1207党支部郑洁和黄小涵两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丽萌同志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和两名预备党员参会。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总数的三分之二,本次会议有效并正式召开。

转正大会1

依照大会议程,首先支部书记张丽萌宣布转正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随后,由两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中的表现,包括个人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和生活中的感悟、收获等,并表达自己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意愿与决心。

转正大会2

个人汇报结束后,转正申请人回避,培养联系人徐天阔同志、洪海涛同志、薛潮同志和张会会同志分别对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了陈述,并肯定了两位预备党员的表现,符合转为正式党员的条件。然后,支委会进行了进一步的陈述,并征求支部各位党员的意见。参会党员们分别对两位预备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的表现发表了意见,肯定了郑洁同志和黄小涵同志各方面的个人表现、对班级同学的帮助和为班集体做出的贡献。

转正大会4

随后,1207党支部所有参会的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计票人徐天阔同志清点并宣读结果,支部党员一致通过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张丽萌宣读大会决议,两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代表支部对转正党员表示祝贺。最后,两位转正党员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进党员的带头作用,继续为集体的进步和团结做出自己的贡献。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大会在雄心壮志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