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举办“全民健身,以球会友”主题党日活动

图/李国宁 文/陈雨凡、刘璐琪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和群众的业余生活,缓解大量考试带来的重重压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尽情展现团结协作、自信创新的精神,充分反映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12月4日下午一点,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组织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班级大量党员群众的参与。

照片1

在活动前的准备阶段,由书记谭伟亚同志去体育馆进行运动场地的预定与协调。活动主要分为三大模块:羽毛球、乒乓球、台球。

照片2

运动过程中,党员积极安排场地的人员分配,及时进行充分的沟通与协作,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在场上,同学们个个踌躇满志、奋力拼搏,娴熟的配合、得心应手的扣球,都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场下球员和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运动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

照片3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内同志的联系,密切了党员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党员的团结上进、协作创新精神,还提升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互动积极性,提高党员的凝聚力,使党员更加融入群众,不脱离群众。同时,调动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彰显了团队精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