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 杨智方 孔祥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扎实理论基础,11月21日下午六点,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1党支部在学园二302教室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孔祥杰同志作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报告解读》的学习分享。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报告1

在党课上,副书记孔祥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报告和会议通过的《建议》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公报。同时,他结合当下的实际问题以及自己的思考,向大家深刻地分析了五中全会中重点讨论解决的九大问题,同时解读了《建议》中的新目标和新规划。通过孔祥杰同志的细致讲解,到场各位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党课中,各个党小组成员还就“新发展理念”、“老龄化问题”、“乡村振兴”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对于新时代新目标的认识和见解。

报告2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会议,在党课结束之时,孔祥杰同志号召大家课后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把思想理论和行动相统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努力奋斗。

报告3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展开,是继“书记讲党课”以后的又一次大型党支部内相互学习活动,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同时,更激发了党支部内各个成员的热情,相信各位支部成员定能从本次活动中汲取精华,根据新时代新目标新精神,对未来的规划有更加明确的认识,共同建设更美好更富强的社会主义和谐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