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

文/陈 峰  图/张鑫源

2020年11月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8支部在学园二302教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1208支部书记陈峰主持召开。会议上,与支部委员讨论并通过了张雪莹和沈圣两名同志为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组织生活会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播放视频,学习了习总书记在2017年在中共一大遗址上,带领党和国家的领导人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老一辈科学家的入党誓词。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就是为了让支部同志始终保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生活1

图一 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生活2

图二 沈圣伟上台介绍自己的入党情况

会议还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重点习总书记有关人民至上的精彩论述。通过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斗争和今年的抗战新冠疫情等事例,反映了中国共产如何把人民放在核心位置;学习了习总书记给全国科技者的回信,目的是激发支部党员永攀科技高峰的激情。通过一个下午的学习,支部成员都收获满满,表示期望开展更多内容的学习!

生活3

图三 党员观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

生活4

图四 党员观看习总书记反腐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