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5党支部活动—践行群众路线,组织党员开展联系帮扶群众

/ 颜景东 阿拉巴提

20201030日,材料学院1205党支部与1205班积极分子以及群众在学园二304开展了“践行群众路线,组织党员开展联系帮扶群众”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开始之初,党支部书记李星杞对此活动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活动的目的以及预期效果进行了探讨。

帮扶 2

随后,我们党员与群众以及积极分子进行了分组,并相互之间交流,党员同志主动了解了群众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协助有困难的群众更好地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当有群众提出自己在材料分析方法等课程中遇到问题时,在此课程上表现得比较好的党员,主动提出今后可以一起学,课下对群众进行辅导等等。还有一些党员同志,在得知群众同学对时事和党的相关政策了解的比较少之后,主动将自己从学习强国以及相关书籍中学到的知识分享给他们,宣传党的精神,让其他同学更好地了解党的相关政策。在跟积极分子交流的过程中,党员同志对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以及相关想法进行了点评,并将自己入党过程中思想变化路程分享给了积极分子们,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对待入党这种神圣的事情,摆正态度早日加入组织。

帮扶 1

活动结束之后,群众及积极分子表达了他们的感受,并对组织此次活动的党支部成员表达了自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