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4党支部党日活动

图/文 1204党支部

11月7日晚,材料学院1204班党支部于学院二304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晓锐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卢晓锐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深入解读,表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学生党员,要砥砺前行、开拓创新,要有底气,有方向,有决心,在更高水平上谋划发展,在更高的目标上迎接挑战,在更高起点上续写辉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成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党日 1

接着南宗良以及王然然同学,以决胜脱贫空间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进行学习分享。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南宗良结合实际情况对脱贫攻坚的一些政策及现状进行解读,并分析了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及其内涵关系。王然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脱贫攻坚取得的六大方面的巨大成绩,并重点阐述了脱贫攻坚的主要经验。

党日 2

全体党员对五中全会以及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学习,在学习中更加体会到党的伟大以及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在这场向着梦想的征程中,将以我之青春,共中国之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