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5党支部"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 李子涵 颜景东

20201015日,材料学院1205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星杞组织党员分享家风故事、感受家风,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家风建设的感想,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把优良家风的传承体现在行动中,体现在平时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郭耀旗谈到人的言行品格都受外界的影响,尤其是一个人的家庭,对他的影响格外深远。所以一个家庭的优秀家教家风孕育了一个家庭的道德品行,体现了一个国家的风气。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里深藏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传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最后屠晨晨同志要求支部所有党员都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建设的重要精神,从自己身边做起,自觉做一名爱家庭、重家教、树家风的合格共产党员。

家风1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认识到了优良家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初心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的过程中真正担负起干事创业的责任和使命。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