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3党支部活动-聚点滴之俭,添光盘之彩

/ 1203党支部

新时代的青年虽然有更新的潮流,但众多优良的民族传统仍旧不会磨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俭鉴于心,美德始于行。养成节约粮食的品质,滴水成海,汇集成川,通过实际行动来播洒节约质朴的品质,传递社会正能量是当下新青年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正值“世界粮食日”宣传周,材料1203党支部特开展“光盘精神”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来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光盘行动中,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美德。

光盘 1

1 1203班党支部成员薛婷同志

在举行活动之前,支部开展了如何举行光盘活动的讨论,每个同志都积极发言提出自己新颖的想法,并在周六晚上将活动必备的东西准备完成。周日中午时分,同学们整装待发,于食堂门口进行了一系列前期准备,放置了若干个写有关于光盘行动标语的纸卡放于餐桌上提醒同学们“聚点滴之俭,添光盘之彩”。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状态积极参与了这项活动,认真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主动宣传光盘行动的意义和利处,食堂里到处可以看到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同学们虽然很疲累但却感到充实快乐。

光盘 2

2 1203班党支部成员李方萍同志

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同学们主动收集光盘照,充分弘扬光盘行动的核心精神。聚点滴之俭,添光盘之彩,同学们积极地为光盘行动而努力,唤醒了同学们对粮食的珍惜,同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的青年要用自己的方式来传递正能量。

光盘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