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紧密联合群众,共同守护粮食安全

/  1202党支部

为了完成习主席关于“节约粮食”的指示,配合学校“带头制止餐饮浪费”的要求,提高学生群体的粮食危机意识。1025日至112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光盘打卡活动在1202班级开展。

打卡活动主要在班级qq和微信群中进行,全班学生自愿参与。首先,1202支部党员带头在群里做了打卡示范,通过发送文字和光盘照片完成打卡,同学们积极跟进,纷纷在班级群中展现了自己的光盘,并同样表达了自己节约粮食的承诺,现仍有党员群众持续打卡中!

打卡文案如下: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我是(党员)XX,今天我做到了“光盘”!

拒绝浪费,从我做起,促进社会良好风气!

新闻 1

新闻 2

新闻 3

    此次活动大约进行了一周,以党员带头,同学们积极参与的打卡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响应。这次活动,党员与群众同学们共同成长,增强了粮食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局观念。支部与群众也通过此次活动变得更加紧密,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时刻记牢“紧密联系群众”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传统之一。

新闻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