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5党支部“拒绝浪费粮食,从自身做起”组织生活会

图/文 王飞翔 李星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10月26日材料学院1205党支部在学园二302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召开“杜绝浪费粮食,从自身做起”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李星杞做了关于“杜绝浪费粮食,从自身做起”的微党课,在党课上,李星杞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论述。全体支部成员在会上共分为三个小组进行讨论,每个小组派一名代表讲述自己小组对习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学习成果。储冬冬谈到同学聚餐时,用n-1方法点菜,避免聚餐造成的粮食浪费;张倩表示身为党员,要以身为先,做节俭的模范者。李子涵谈到杜绝浪费,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光荣的“光盘一族”。

节约 1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将杜绝浪费粮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并号召身边的同学共同加入到杜绝浪费粮食的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