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

暨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新闻稿

        图/文  1206党支部

1013日,为了响应中央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深入学习的号召,加强对党重要理论成果、系列讲话、规章制度等的学习。规范党员的党性修养,鼓励其积极做到努力追求高尚道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敬畏守规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



我们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6党支部开展对《摘编》的学习交流活动暨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积极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近期对于《摘编》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同自身近期对于70周年阅兵,《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清风北京》等感悟相结合,尤其是黄聪聪同学谈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全体党员热血沸腾。在学习活动之后,我们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生活会,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但让自己对自己近期的生活,学习,思想各个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支部成员间有了更深了了解与感情。



本次活动不但让所有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必须紧紧地围绕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更为大家明确了必须从自己做起,不断学习,不断进行科研实践,才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